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讲坛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讲坛
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教授受邀来我校作讲座

5月19日,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国际商会(ICC)仲裁与替代争议解决机制委员会副主席、(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刘晓红教授应大连海事大学邀请,...

[2017-06-01 08:46:00]
《百家讲坛》杨雨教授为海大师生解读柳如是

5月11日晚,《百家讲坛》主讲嘉宾、中南大学杨雨教授应邀来大连海事大学,以《待约个梅魂、与伊深伶低语—柳如是的爱情经历及其诗词创作》为题,为师生做讲座。

[2017-05-15 10:40:00]
武汉大学尚重生教授解析“十八大”后中国政治社会发展态势

4月26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和科教频道特约嘉宾、被誉为“社会解剖师”的武汉大学尚重生教授做客海大讲坛,以《政...

[2017-05-02 08:12:00]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中远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大连海事大学教授王祖温作学习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报告。

[2017-03-28 15:22:00]
空军少将乔良为海大师生作大学生国际观主题讲座

12月22日晚,国防大学教授,空军少将乔良将军做客大连海事大学东山礼堂,为海大师生们作了“大学生的国际观:“美国自摧,中国如何?你如何?”主题讲座。

[2016-12-27 08:37:00]
联合国国际海洋法法庭法官高之国教授解读南海仲裁案

应党委宣传统战部和法学院的邀请,联合国国际海洋法法庭法官、中国海洋法学会会长、欧共体能源法律专家高之国教授于12月8日做客海大讲坛,作了题为“中菲南海仲裁的形势”的专...

[2016-12-19 14:12:00]
《百家讲坛》人气嘉宾孙立群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10月24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的“以史为鉴 启迪智慧”主题讲座在中远报告厅举行。

[2016-10-26 16:03:00]
著名军事专家罗援少将为大连海事大学2016级新生作报告

近日,著名军事专家罗援少将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为2016级新生作题为“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入学教育主题报告。

[2016-10-09 09:56:00]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严肃财经纪律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严肃财经纪律专题报告会。

[2016-06-06 05:46:00]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17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在中远报告厅举行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教授作“学系列...

[2016-05-19 09:02:00]
共28条  2/3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