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媒体海大

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进高校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大连日报:2015年12月17日》

作者:许晓楠 来源:未知 编辑:杨耐寒 摄影: 添加时间:2016-01-07 10:39 阅读次数:

  本报讯(连竹暄 申联营 记者许晓楠)昨日,大连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进高等院校试点工作总结会在大连海事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大光,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出席。
  大连海事大学作为我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进高等院校首家试点单位,成功实现了所有院系二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全面覆盖,打造了高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填补了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在高等院校党建工作领域的一项空白。
  赵大光强调,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进高等院校工作,是新常态下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拓宽党员教育新途径的有效抓手。能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直接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强化执政基础的信息化平台优势,为高校党员教育工作主导作用的发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实现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领域的全面覆盖。
  相关链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5-12/17/content_1224452.htm?div=-1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