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媒体海大

【中国交通报】刘大为在大连海大调研时指出 坚持立德树人 提升思政工作质量

作者: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4-10 08:57 阅读次数:

本报讯 4月3日,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一行到大连海事大学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刘大为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立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调研期间,刘大为一行来到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工作室和全国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并与大连海大领导干部、师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大为强调,大连海大要落实好中央对“大思政口”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发挥好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基地作用以及曲建武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培育孵化作用,从更宽的视野、全局的视角推进思政课和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曲建武表示,今后将重点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研究、上好思想道德修养课、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指导教师、当好海大孤儿家庭的家长等方面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吴江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