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媒体海大

【东北新闻网】大连海事大学学习宪法修正案 切实推进依法治校

作者: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4-16 08:52 阅读次数:

日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及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校师生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教授阎铁毅在会上作关于宪法修正案的专题辅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对宪法修正案进行深入解读。阎铁毅教授系统梳理了本次宪法修改的全过程,介绍了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并就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等进行阐释和宣讲。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表示,学校将把学习宪法、尊法守法作为常态化教育内容,加强宪法的宣传贯彻实施,增强学校教职工和同学们的宪法意识,为依法治校提供坚实保障、打好坚实基础。同时,将学习贯彻宪法精神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步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