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媒体海大

【中国水运报】北海救助局2018年救助英语培训班在大连海事大学开班

作者: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4-16 08:56 阅读次数:

英语培训是北海救助局加强应急救助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国际海上一流救助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持续做好英语培训工作,3月23日,北海救助局在大连海事大学组织举办2018年救助英语培训班,25名救助船舶驾驶员、轮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救助英语培训,以北海救助局自编教材《海上救助英语会话》为基础,结合船舶交管、搜救、救捞实用英语等相关教材,设置了救助实用会话、救助公约、救助合同、救助案例等课程。通过专家讲授、案例分析、专题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以讲促学、学用相长,全方位提高救助船员的国际交流水平。根据计划,培训将进行8天,预计3月30日结束。

北海救助局自2015年起实施救助船员五年英语培训项目,开启了倡导英语学习之风、恢复英语水平、打实英语基础的能力提升之路。2016年在全局开展“英语学习强化年”活动,组织了英语督学、口语培训及风采赛等英语学习活动。2017年,针对三副以上船干探索救助专业英语培训。2018年,编写完成了“救助人自己的教材”—《海上救助英语会话》,并集中开展培训学习。四年来,北海救助局从被动到主动、从全面学习到专业学习,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英语培训体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