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一营区临时党支部在我校成立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8-01 10:10:13

为响应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下发的文件《全国校足办、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各营区建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加强对参营学生和教练员的教育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一营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于7月26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成立大会由体育工作部聂冰洋同志主持。

首先聂冰洋同志宣读了《全国校足办、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各营区建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并对阐述临时党支部的主要职责。一是对参营教练员和学生中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加强党性教育,过好组织生活,引导他们切实在夏令营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对参营学生和教练员的教育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三是配合承办单位做好营区各项工作,确保夏令营工作顺利进行。四是策划组织好支部工作和活动,做好文字记录、影像资料管理等工作。夏令营结束时,转营区承办单位留存。

大会第二项,临时党支部成员举手表决临时党支部书记人选。专家组组长部义峰同志当选临时党支部书记,吉林省领队曲晨、黑龙江省领队果延军担任委员。

大会第三项,由部义峰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介绍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部义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校园足球发展的初衷,号召全体同志们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国家足球队培养优秀人才努力奋斗,为国家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部义峰同志指出发展足球事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他相信,只要各位同志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国的校园足球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我国的足球事业也将会更上一层楼。

大会第四项,由部义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一营区临时党支部于7月26日在大连海事大学正式成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