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罗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5 08:10:49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出炉,我校学子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3项。本届竞赛全国共有1096所学校,17178支队伍,51534名同学报名参赛。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的于振苹、何磊、付文组成的参赛队获得“纸张计数显示装置”组全国一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贾泽宇、蒙立伟、魏文晖组成的参赛队和李佳鹏、高歌、桂智勇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双路语言同传的无线收发系统”组全国二等奖;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的陈朝阳、黄乐、李圣元组成的参赛队获得“线路负载及故障检测装置”组全国二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辽宁省一等奖1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12组。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在国内有广泛影响和很高社会认可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