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王世涛教授应邀在悉尼大学作学术讲座

作者:王世涛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6 15:45:22

5月至8月,法学院王世涛教授作为国家公派高级访问学者,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访问交流。

访研期间,应悉尼大学法学院的邀请,王世涛教授在8月23日在悉尼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作了题为“地方政府的债务危机——以地方政府破产为视角”的学术讲座。讲座从中国的问题意识出发,以比较法的视角,提出了解决我国地方政府债务危机的应对之策。讲座结束后,王世涛教授回答了在场的学者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与参加讲座的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世涛教授的学术讲座加深了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的国际学术交流工作,扩大了学术影响,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