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财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宋旭晨 来源:财务处 编辑: 摄影:财务处 添加时间:2019-09-09 10:40:49

9月6日下午,财务处在综合楼513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天芸主持。

刘天芸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会议内容,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形式、发展战略、下一步工作部署、相关政策等,要求全体财务人员立足岗位、提升站位,为学校的发展尽职担责。

刘天芸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内容,对财务处2019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她要求全体人员在新学期务必落实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做好财务风险防范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二是有效助推内控工作的全面开展;三是继续深入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查漏补缺,合理分工,确保政府综合报告的准确编制;四是配合做好交通运输部即将开展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五是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深化预算管理改革,谋划、编制好2020年预算;六是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以财务信息化为抓手,完善内部治理,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

刘天芸希望全体财务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能够“回头看”“抬头看”“向前看”。回顾审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学习其他高校以及企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关注财务管理领域前沿动态,用发展的、智能化的方式方法解决问题。同时,不忘财务人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协同合作、统一理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进行业务学习和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