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9 15:24:05

9月6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新大活104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2019级本科生班导师、各中队指导员以及我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承训教官出席典礼,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2018中队指导员刘斯川主持。

院长刘社文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同时就学生学习与发展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行业专业动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年华。

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为2019级本科生班导师颁发聘书。他希望班导师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鼓励学生培养专业思维、帮助学生激发内生动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副院长路慧彪、刘志杰分别介绍学院教学情况和科研情况,同时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将学习摆在首要位置,自立自强、尊师重道、潜心钻研,严谨治学、诚信科研。副院长杨树为2018级军政骨干及迎新骨干颁发奖品,骨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和发扬海大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不断为新生助力服务。

张建国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教育培养好学生尽心尽力,助力学生早日成长成才。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刘明昂教官作为军训承训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和嘱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训任务,帮助学生锻炼意志,健强体魄。

2019级本科生代表郭凯、研究生代表李昭阳分别发言,分享入学来的感悟感受,畅想青春,并承诺在未来为实现自己的蔚蓝梦想而不懈奋斗。

典礼后,院领导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强化安全教育氛围,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技能,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