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朱欣野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专业学位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10 09:43:07

9月7日上午,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导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主持。

李振福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位教育学院能够健康成长,不忘初心,实现梦想。他介绍了专业学位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成绩,他告诉同学们要认清时代的变化,社会形势愈加复杂而严峻,要怀有危机感和紧迫感,他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诚挚的话语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新生。

刘巍教授代表导师发言,他向新生们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他表示在职研究生的特点是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如何做好角色转换投入到学习中是非常重要的,正因如此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海大的每一分钟,在海大找到自己的人生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MBA新生代表蒲伟明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本科阶段在海大求学的感悟,号召全体同学承接海大学术传统,传递知识火炬重任,续写海大新的篇章。MPA新生代表刘东发言。他从自身感受谈起,表达了对海事大学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期待,他代表新生祝福海大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海大校歌。

开学典礼结束后,李振福院长为2019级新生做入学教育,他希望同学们善于总结生活中和工作中的经验,勤于思考善为时代新人。他从研究生培养的整个阶段介绍了同学们应该注意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心无旁骛做学问,笃实力行有担当,无愧于自己和时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