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三期“求职训练营”圆满结束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9-09-10 09:48:23

为了引导我校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提高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搭建学生与知名企业、专家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9月4日-7日成功举办了我校第三期“求职训练营”主题活动。

通过自主报名、简历筛选、电话面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从92名报名者中选拔出了40名营员,覆盖了9个学院、33个专业。

活动特邀恩梯梯数据(NTT DATA)通信软件工程(大连)有限公司企划部招聘主管姜月娥;北京奇安信科技集团合伙人、助理总裁,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张龙;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向洪武;大连嘉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李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地区招聘经理边泽宇;东软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我校2003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黄鹏;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东北渠道市场推广经理王凯(以活动时间为序)担任主讲嘉宾、评委,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及指导。

本期“求职训练营”通过沙龙、辅导、实训、讲座、分享、比赛等多种形式系统开展了“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策略、面试礼仪、行业发展等”指导活动,包括“开营仪式暨简历制作特训”、“与高管面对面”求职特训、“听听新校友说求职”、“职面未来”招聘全攻略、“职场模拟面试暨结业仪式”等5项主题活动。主讲嘉宾的分享内容专业、实用,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每场活动后,营员都与主讲嘉宾再次面对面请教求职困惑。

9月7日下午,8名营员经过选拔代表全体营员进行了模拟面试比赛,比赛包括自我介绍、压力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选手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营员们在个人总结中表示,应该更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求职目标,尽早准备求职,这样就不会到了应聘的时候迷茫困惑;自己在这次的训练营中学到了很多简历制作要点、面试的注意事项,对即将大学毕业的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建议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训练营当中,提升自我,职面未来。

40名营员全部完成所有培训,顺利结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