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五批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徐国平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9-10 14:01:41

按照学校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9月9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在综合楼513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原科学技术处、教务处处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被审计单位全体人员、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组成员、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徐国平主持。

科技处、教务处现任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被审计单位全体人员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会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审计一次、整改一次、提高一次。

据悉,结合对教务处原处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今年审计工作将安排教育教学改革财政专项资金绩效审计,主要目的,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从项目申报、资金使用及管理方面揭露问题,强化资金合规使用;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对项目的预期绩效进行跟踪核查,促进资金高效使用,从而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推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