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航海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李凯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11 14:02:47

9月10日,航海学院在航海楼314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党委书记高平全、副院长谢洪彬、党委副书记赵帅、张英俊教授、团委书记兼研究生指导员李凯,航海学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凯主持。

章文俊致欢迎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和科研成绩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重视实践,注意培养发现问题的能力、独立思考精神和质疑精神,把理想转化为努力过后的水到渠成。

张英俊教授以“理工类科学研究基本方法”为主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入学教育学术讲座。张教授以自己多年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为大家介绍了理工类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结合研究生阶段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2019级研究生新生们得到了很好的启发。

李凯为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评定、校规校纪、安全问题和心理健康调节等,为新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之后,又进行了研究中队干部选举和研究生会纳新宣传。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研究生新同学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特点,对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开启学术研究之路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