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于佳蓉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11 16:39:06

9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远航楼举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俊、研究生指导员张肃、兼职指导员咸永锦和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张俊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各位同学考入海大,欢迎大家加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家庭。在校史校情介绍中,张俊副院长从校训、院训的解析中展开,对学院学科情况、研究生管理组织、研究生培养情况分别做了生动、详尽的介绍,对研究生必备的能力与素质、科研创新氛围、学术不端行为、请假记录进行了重点强调。张俊副院长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作为导师代表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时光、珍惜韶华、练就本领、提升素质。

研究生中队指导员张肃结合一线工作实务经验,对同学们经常问、搞不清和容易忽略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细致提示。他从安全防范、中队管理、党团建设、办事指南、校园活动、干部选拔等方面展开,结合电信诈骗、校园贷、心理健康、水电安全等近期较为突出的问题开展了教育宣讲。入学教育大会现场还完成了各类材料的提交和审核工作。

本次大会作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321名2019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入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得到了学院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为同学们研究生开局阶段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向性引领和具体的指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