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投资管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 摄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9-09-20 08:34:5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于9月18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第二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刘明凯和校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校团委书记胥佳明同志,投资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投资管理公司余锡荣书记主持。

余锡荣书记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会议要求各支部应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开展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落到实处,杜绝形式主义。

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李苏衡详细讲解了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本次主题教育结合各公司实际工作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理论联系实际,把研究学习同企业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使活动取得真正成效。

刘明凯同志作了讲话。他对投资管理公司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并对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要求上来;二是牢记这次活动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五句话”目标;三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会后,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下属各支部根据本次动员会要求,制定本单位的学习计划,并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