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0 08:41:00

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成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海宁、联络员孙仁杰列席。会议由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平强主持。

党总支委员、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对党总支主题教育计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明确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工作,并严明主题教育期间有关的纪律要求。

党总支书记杨明传达了学校部署动员会的精神,并对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同时宣布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组名单和职责分工。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民主生活会、总结评估等措施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

吕海宁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参会人员就此次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