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20 08:57:44

9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锦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黄文远介绍了学校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聚焦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其目标任务与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此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指导组成员于洋讲话,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教育主线抓好深入学,二是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做到学做结合,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务求实效。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商非宣读《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职责和成员》,宣讲《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集中学习,就此次主题教育开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