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宫宇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 摄影: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2019-09-20 10:47:0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文源楼活动大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关晓光出席会议。

处党委书记沈晓波同志做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在职党支部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畅通渠道征求意见,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关晓光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抓好深入学习。二是要根据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的不同情况,结合实际、分类实施。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