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11 09:57:54

10月9日,按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学院党委在旅顺开发区党建体验馆召开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的专题研讨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学校指导组成员黄碧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文远主持。

在召开会议之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旅顺开发区党建体验馆“两廊五室”,聆听了体验馆赵书记细致的讲解,生动直观地追忆了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教育、党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和科学内涵。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在党建体验馆二楼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黄文远介绍了学院、党支部划分、党员人数等基本情况,并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与活动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谈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并就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黄文远对交流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班子成员学习交流情况的基础上,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各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密切结合学院实际,将四个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严起来、查起来、改起来、实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达到本次教育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收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