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11 10:04: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0月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群众,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自新中国成立的7个重要历史事件,从开国大典筹备、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到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70年,祖国经历的无数历史性经典瞬间,均有着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大时代的大事件,唤醒着每一位观影同志的共同回忆,也激荡出每个人至真至诚的爱国情怀,观影过程中,大家情不自禁流下热泪,结束时纷纷起立一同伴着片尾曲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深深融入歌声。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徐燕叮嘱在场所有观影同志,我们要将爱国情怀融入工作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学习,努力工作,以积极的姿态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