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18 10:34:28

10月16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于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王心明介绍了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分成两个调研小组,分别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制约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核心问题”为专题,在党员、民主党派、学社和广大师生中通过座谈会、个别谈话、调查问卷、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开展了广泛调研。班子成员深入教师和学生中间,摸清楚了实际情况,掌握到了第一手资料,又通过多次小组会梳理调研情况,探讨原因和解决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讲好专题党课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分工先后发言,认真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并表示会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彻底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惠及更多的师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