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航海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18 10:49:25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14日,航海学院党委在航海楼32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航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同志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办公条件以及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等方面结合学院、专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参会领导与教师代表就上述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学院教师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有效推进“双一流”建设。

学生座谈会上,参会领导与学生代表从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日常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学生关心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高平全表示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学院实际出发,围绕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