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碧珍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 摄影:研究生院 添加时间:2019-10-18 16:52:36

10月17日,由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东山篮球场顺利进行。

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参赛队。比赛开始,双方都展示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参赛队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屡次在内线得分,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参赛队外线投射精准,紧咬着比分。半场战罢,双方19比19战平。易边再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参赛队增加了防守强度,进攻方面他们继续强打内线,造成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参赛队的犯规麻烦。最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参赛队以43:33的比分赢得冠军。在之前的比赛中,轮机工程学院参赛队以39:31的比分战胜了航海学院参赛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在为期十天的比赛中,各支参赛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队员们不但切磋了球技,更增进了友谊。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