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互联互通导向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与管理”高级研修班(一期)成功举办

作者:贝泓涵 来源: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 摄影: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 添加时间:2019-10-18 17:04:11

10月10日至15日,由大连海事大学主办,大连海事大学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和大连海事大学绿色港航经济研究院承办的“互联互通导向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与管理”高级研修班(一期)在深圳长安大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高级研修班(一期)的培训对象为来自老挝、缅甸、泰国以及我国云南省交通厅的18位政府官员和高校专家学者,邀请了交通运输部门的高级政府官员和运输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交通经济和管理方面的荣誉学者和专家为授课老师,围绕“互联互通导向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与管理”的主题,在深圳开展了长达六天的研修活动。

10日下午,开班仪式在深圳长安大酒店举行,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教授,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隋聪教授、王宗尧副教授等出席典礼。开班仪式由隋聪教授主持。

培训期间,高级研修班(一期)开展了一系列的研修活动,包括专家讲座、专题研讨、参观考察等多样化、立体式的学习过程,以促进澜湄次区域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原则,竭力为学员创设全面、生动、立体的学习体验。培训内容具体涵盖了交通运输文化交流、“一带一路”与澜湄流域合作战略、交通运输技术创新、澜湄地区综合交通与物流发展现状与对策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交通运输业高新技术、智慧交通、港口运营与管理、多式联运等。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积极的求学态度,与授课老师和参观企业负责人开展了热烈的探讨。

15日下午,高级研修班(一期)举办了结业典礼,隋聪教授致闭幕辞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高级研修班(一期)圆满落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