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我校团校培训班开展《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宣讲会

作者:郑哲 来源:团委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19-11-08 15:07:35


为认真学习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书记来校宣贯《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纲要》的认识理解,11月6日下午,我校团校培训班在中远报告厅举行专题学习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为全体学员作“认真学习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新篇章”的主题讲座。

于霞从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交通强国”、充分认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交通强国建设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三个方面入手,向全体学员们重点介绍了《纲要》的核心要义,即1个总目标;2个发展阶段;3个转变;4个一流;5个价值;9大重点任务;3大保障措施。

通过引用杨传堂书记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于霞引导学员们思考在新时代中,海大青年应如何肩负起建设交通强国的使命责任。同时,结合视频和对具体事例的解读,她表示海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服务、参与交通强国建设作为践行人生理想、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在交通强国建设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投身其中、不懈奋斗。

学习宣讲会结束后,团校学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杨传堂书记“弘扬创新精神,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争做建设交通强国的青年先锋”的殷切期望,发扬斗争精神,弘扬奋斗精神,为建设交通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