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荣获“最佳邮轮专业设置”奖

作者:孟宁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9-11-26 15:06:06

11月15日-17日,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会议进行了中国邮轮年度大奖评选,我校旅游管理专业荣获年度“最佳邮轮专业设置”奖,充分体现了行业、社会对我校邮轮教育的高度认可。

中国邮轮年度大奖由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主办,于2013年首次举办。自举办以来,获得了中国邮轮业界的广泛赞誉,是颇具影响力的产业大奖,享有邮轮行业“奥斯卡”奖的美誉。

作为我国最先开展邮轮教育的高校之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优势,持续培养高素质的邮轮人才,努力打造高水平的邮轮人才基地。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