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工会走访慰问新婚、生育、退休教职工

作者:王慧敏 来源:工会 编辑:王红莲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19-12-02 16:06:52

近期,校工会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做好普惠制、基础性教职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走访慰问部分新婚、生育、退休教职工代表,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传递到学校教职工的心中,努力实现送温暖工作的常态化。

校工会走访部分新婚教职工,通过谈心谈话,了解新家庭组建的欢乐和遇到的困难,代表学校送去祝福并发放纪念品;走访部分离退休教师,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并代表学校送去纪念品。对退休老同志奉献海大的情怀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离岗不离情,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分工会主席代表学校慰问新生育的教职工代表,帮助新晋升为父母的教职工适应角色的转换,并发放生育慰问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