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民革大连海事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欢迎新党员大会

作者:杭晓明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党委统战部 添加时间:2019-12-05 16:50:50

近日,民革大连海事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校统战之家组织召开迎新大会,主委李颖、副主委陈宝玖和杭晓明、来自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和新党员欢聚一堂,共同祝贺曹永泽、沈荣欣、范红月、孔琳和于哲夫五位教职工加入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为民革大连海事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员。

会议由杭晓明主持。杭晓明首先向新党员介绍了民革大连海事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做了个人介绍。随后,新党员的介绍人分别进行了新党员的情况介绍,新党员们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陈宝玖代表基层委员会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李颖在祝贺新党员的同时,号召全体党员面对新形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迎新大会,提高了党员们的组织归属感及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凝心聚力、立足本职、锐意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