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牛玉娜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2-06 13:43:12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要求,12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称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文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于洋、组员谢梓帆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主持。

校指导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充分督导,会前认真审核会议方案,指导会议准备情况,审核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并提出修改意见,并对会议的召开提出明确要求,保证开出高质量会议。

会前,后勤集团党总支认真组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及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党章党规、党史和新中国史,认真梳理集团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全面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

会上,由学海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突出政治站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襟怀坦白、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见人见事、切中要害,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于洋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他也提出了班子成员间的批评可以更火辣等建议。于洋代表校指导组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由学海对校指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进行总结。他表示,对校指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后勤集团党总支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整改落实。他对后勤集团党总支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落实整改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师生做好服务、为职工谋好福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