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与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通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百岗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12-06 13:52:18

12月5日,航海学院与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通信中心在航海楼321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天津通信中心副主任云泽雨、通信管理科科长刘宝安、收信台张文渊,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气象教研室主任王辉等参加。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谢洪彬主持。

章文俊首先介绍了航海学院整体情况和学科专业情况,并结合目前学院的科研状况探索与天津通信中心合作的契机。云泽雨就天津通信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云泽雨说,通信中心提供海上遇险安全值守和通信,以及海上报时、海上气象预报和沿海航行警告等大量业务通信,对确保我国沿海及港口的船舶航行秩序和航行安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随后,双方就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