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与名企高管面对面”主题沙龙系列活动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9-12-06 14:31:44

10月-12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启航楼成功举办“与名企高管面对面”主题沙龙系列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掌握提升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的方法,搭建学生与知名企业交流的平台。

12月4日,海尔集团东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君实先生应邀来校开展分享沙龙活动。他从行业发展趋势、自我认知、简历与面试要点、职业发展曲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他表示,在求职道路上,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培养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寻找工作的价值。他希望同学们对求职观念进行必要的转变,在寻找第一份工作时做好充分的准备,知己、知企业、知未来,理解工作的多面性,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活动最后,他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问答互动。

活动现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为李君实颁发了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聘书。

“与名企高管面对面”主题沙龙系列活动是我校“生涯梦想启航”主题系列活动之一,10月至今,学生就业与指导中心已邀请包括华润置地商服事业部、大连商品交易所飞创信息技术公司等知名企业高管来校开展沙龙活动,共计200余名学生现场参与互动交流,有效帮助学生开阔了视野,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职业素养,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