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雨珂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2-06 15:59:2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12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指导组组长马晓雪、组员孙人杰到会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斌主持。

徐斌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共查摆出五大方面15个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同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了中肯、直接的意见,进行了批评。

马晓雪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基础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马晓雪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抓好整改落实。

徐斌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动外国语学院全面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