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校友高宗泽在2019年度法治人物评选中获“2019年度致敬奖”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9-12-09 15:56:41

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和中央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19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于12月4日晚在北京举行。我校校友高宗泽获“2019年度致敬奖”。

本次评选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这一主题,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法治中国建设所取得的骄人成就,重点梳理过去一年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各个领域的突出成绩,对优秀法治人物进行表彰。共计10位(组)“2019年度法治人物”和5位(组)“2019年度致敬奖”获奖者受到表彰。

高宗泽先生1961年毕业于我校(原大连海运学院),曾任第四届、第五届全国律师协会会长,国际律师联盟副主席,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海商法协会副主席和最高人民法院特邀咨询员,并在国内外多家知名仲裁机构担任仲裁员。高宗泽先生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从事海事海商业务的律师之一,在从事法律职业工作的40余年间,先后受聘担任数十家政府机构和大型公司企业的法律顾问,参加国家几十个重点工程和项目的引进谈判、合同起草等工作,承办过经济、民事、刑事等大要案一百多起,在处理涉及国家利益的重大案件时,他坚持依法维护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为国家避免了巨额经济损失。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