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并赠书

外国语学院2019级日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锐 唐骏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12-09 16:11:30

12月6日下午,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玉胜一行3人访问外国语学院,参加了2019级日语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并赠送其教学部编写的《今川日语初级知识点汇总》。交流会由日语系主任陶金主持。日语系2019级学生,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及日语系教师参加交流会。

陶金对大连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并赠送学习资料表示感谢。在交流会上陶金肯定了网络教学的重要性,她强调,线上线下教学融合顺应新媒体发展潮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项目是未来大学教育可以尝试和挑战的领域,日语系也将加强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陶金表示,今后将加强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庞玉胜表示兴趣很重要,他认为凡事可出于兴趣,为兴趣做事能走好走远。他建议同学们要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想清楚,去坚持,去努力。今川教育教学总监孙继涛强调教育要回归本质,要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目标。孙继涛叮嘱同学们,一旦选中一份工作就要把它当事业看待,如下定决心便要做到最好。今川日语教学部丛莉表示,教育要从良心出发,今川教育是新式良心教育企业,切合学生,服务社会,着力实现校企社会无缝衔接。

双方还就日语专业大学生学习中的难点与解决办法进行交流座谈。今川教育的嘉宾们表示将根据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困难,有针对性地研发相关产品,力图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学好日语。最后今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将其教学部编写的《今川日语初级知识点汇总》赠与全体日语专业大一学生。

座谈会上,5位优秀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分别联系学习实际作了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