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董肖琳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添加时间:2019-12-09 16:46:52

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 12月2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在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副组长胥佳明参加了会议。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余锡荣主持会议。

余锡荣首先代表公司党总支对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作检视与剖析发言。他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等五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四方面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同时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明凯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从自我批评、查找根源、整改措施等方面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他从四个方面肯定了这次会议,一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二是查找根源深入彻底,三是开展批评态度诚恳、开诚布公,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到位。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二是加大整改力度,三是巩固好整改成果,四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开好,要起带头示范作用。

余锡荣代表班子作了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会后将坚决贯彻落实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及时通报会议情况,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取得整改实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