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辽宁省多地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贾玉森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12-10 10:32:57

10月23日至12月3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牛小兵,副教授孟松,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周强锋,团委书记徐野男,指导员孔繁实、李云鹏等人分赴辽宁省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地”挂牌仪式和航海知识科普讲座,受到当地师生的热烈欢迎。

10月23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铁岭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科普进中学活动。航海学院副教授张文博、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徐野男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在“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中开始,双方代表签约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在活动中,徐野男向各年级师生代表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我校近年来在辽宁省的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张文博为该校师生带来题为《蔚蓝的航海梦想》的知识主题报告,受到了高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11月22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前往开原市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开展科普进中学活动。我院副教授孟松、团委书记徐野男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了“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徐野男向各年级师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校史,独有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对我校近年来在辽宁省的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孟松教授为师生带来题为《放飞蓝色梦想》的主题报告,旨在激发学生的海洋意识、航运意识。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两位老师详细的作出解答。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对于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11月26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昌图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科普进中学活动。我院副教授周强锋,指导员李云鹏参加了本次活动。双方代表签约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活动中李云鹏向参会老师及学生介绍大连海事大学建校历史,阐述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招生政策等多方面内容。周强锋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了解半军管、追梦新时代》的主题报告,引起师生强烈的反响。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耐心解答高中师生的问题,使师生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12月3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牛小兵、指导员孔繁实赴辽宁省抚顺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牛小兵和抚顺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关茂林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此次授牌仪式中,牛小兵深入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关茂林副校长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抚顺二中会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优生培养新途径,为我校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此次授牌仪式,加强了我校与抚顺中学的交流和沟通,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优质生源地”高中的交流互访,通过科普讲座、报考咨询等多种活动提升我校在辽宁地区的知名度,继续开展与各地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大学进高中以及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地共建协议”等方式助推海大招生质量的提升,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