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20年“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前期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李凯 来源:团委 编辑: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19-12-10 17:39:50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优势,培养学生“爱校荣校、实践报国”的良好品质,加强我校与中学之间的紧密联系,进而提升我校在社会各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学生工作部和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特联合举办了2020年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二届“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2月9日,2020年“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励志楼举行。经前期宣传和动员组织,共有400余支团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各团队的答辩主讲人利用PPT介绍了团队优势、高中母校风采及此次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实践的可行性等进行提问,并为团队成员的策划方案提出宝贵的建议。此次答辩实行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为平衡各答辩室评审之间存在的差异,最终得分采用归一法,保证了评审的公平公正。

在全体工作人员、评委及答辩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前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答辩,各实践团队的同学们对自己的活动方案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好地对答辩中发现的问题加以改进及解决,为后续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较好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本次答辩成绩,确定立项团队并开展培训和出征仪式,以将本次活动开展的更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