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恩思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12-30 16:09:36

根据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要求,12月30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管理楼418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学院6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七个方面进行述职。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尤其对支部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各支部书记能够按照学院的部署,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同时能够按照支部书记的职责做好支部工作。他希望各支部能够在今后做好支部的相关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列为永久课题,深入学习和体会,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最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