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孟泽宁 添加时间:2020-01-03 14:06:19

12月25日,航海学院党委在航海楼321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按照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类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要求,对照上年度整改方案和今年党建重点任务情况,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取得的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形成述职报告并报党委书记高平全审阅。

会上,船艺、仪器、安全管理、英语、海事管理、航海技术研究所、办公室、学生第一、三、四、七、十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航海、货运、通信、气象地信、实验中心、学生第二、五、六、八、九等10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高平全在认真审阅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及听取现场述职基础上,对本年度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做好理论学习,持续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二是要重视发挥支部委员作用,共同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三是要重视支部书记自身能力提升,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党委上、下半年各开展1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达到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年内全覆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