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心▪启航》正式发布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1-08 16:41:20

近期,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倾力打造的学院形象宣传片——《心▪启航》正式对外发布。

形象宣传片是学院宣传的重要载体。为生动展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反映广大师生、校友的良好风貌,让学院肩负的“扎根中国大地、聚焦海事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焕发青春活力,让学院在引领海事教育,推动交通科技与文化进步方面争创一流的精彩故事广为流传,学院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形象宣传片摄制工作。该形象宣传片以影像为载体、以师生为内容、以画面为语言,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办学实践中形成的办学理念、精神、学风、院风、情感、责任进行高度凝炼和浓缩并融入影片之中,通过形象宣传片来展示学院的文化底蕴和大学精神,增强师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形象和美誉度。

《心▪启航》时长7分40秒,该片的摄制历经脚本撰写、前期踩点、制定分镜头脚本、拟定拍摄方案、集中拍摄、补拍镜头、后期制作等过程。摄制组先后在校内拍摄60余场次,组织了500余人次参与演出。在创意上紧扣时代主题和学院办学特色,该宣传片对回顾和总结学院发展历史和办学经验,巩固和扩大业已取得的发展成果,提升学院知名度、增强师生凝聚力,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以“人人都是宣传员”“处处都有好声音”的理念,打造学院“三微一站”的融媒体平台,构建宣传工作矩阵,树立“大宣传”格局。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展现学院教学成果、科研精品、优秀师生等风采,讲好海大故事、传播海大声音;近年来更是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权威性,积极引导师生舆论、大力弘扬校园文化、全面彰显学院形象,为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和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心▪启航》观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roPVEOU6B5_KhXPP6jViw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