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流启迪思想 实干锚定航向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学生工作交流

作者:宋一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1-15 20:10:4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格局建设,推动“五育”并举落地、落细、落实,1月9日至1月10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学生工作交流。

1月9日,在瀚海一公寓208室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广、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讨科学谋划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构建科学的学生管理服务体系,提高精准的学生管理服务能力,努力提升与个人特点发展期望相匹配的指导员素质能力,培养坚定、笃学、思辨、阳光、利他,具有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新时代交通人才。

1月10日,在瀚海一公寓209室举办“交通指导员工作坊”第一期交流座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邀请大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谷鹏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以“干法——从容应对辅导员中途接班的若干经验”为主题,从“全面了解”、“完善管理”、“培养助手”、“指导帮扶”、“班级凝聚”五个方面开展交流,加强对新时代做好高校学生工作的新思考。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注重加强指导员队伍建设,持续实施“指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站位高、能立足、自律严”的学工团队,推动学院思政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创建具有“交通模式”的一流学生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