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团队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宋一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1-15 20:17:34

1月14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郭玲、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青山、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团队一行6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瀚海一公寓208室举行,会上,龙喜栋对沈阳工业大学学工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校史校情概况、人才培养理念,半军事管理特色、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格局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

邵广从“精耕细作,推动学生工作实起来、暖起来”、“精心建设,涵养学工团队好气候、好生态”、“精准发力,提升思政教育亲和力、针对性”三方面具体交流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特色学生工作。

沈阳工业大学学工同仁非常认同交通学院的学生培养理念,双发达成了“共建学院”的合作意向,并就学风建设举措、就业活动开展等方面进一步交流。

龙喜栋、邵广为沈阳工业大学学工同仁赠送大连海事大学纪念船模并合影留念。

会后,参观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易班工作站、心理辅导室、科创活动室等学生活动室,就学生社团管理、廊道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座谈拓展了学生工作新思路,强化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促进交流、创新融合的学工团队建设理念,为学院深化育人队伍建设、开展系统化学习构建了交流平台,学院将进一步交流学习、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取长补短,推进“三全育人”新实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