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集美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佳春一行来访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0-01-21 12:08:01

1月18日,集美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佳春、副院长刘璟一行就学科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来我校调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毕胜、党委书记包丹地、副院长张俊在电航楼221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毕胜首先对郑佳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集美大学与我校有着很深的渊源,两校之间多年来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郑佳春院长介绍了集美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具有历史传承和文化积淀的高等学府,希望学习大连海事大学的先进经验,并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搭建更好的战略合作平台。

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事管理、学院议事规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