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刘正江教授为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20-01-10 12:11:21

1月8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学校原副校长刘正江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法学院党委委员初北平、徐燕、李志文、蒋跃川、赵刚、刘丽华,纪委委员丁祖山,党支部书记于杰、王睿出席会议,副院长韩立新作为党外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刘正江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从制度层面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贡献”为题作专题报告,他从全会召开背景、《决定》的主要框架、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六个方面,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所有参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做交流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