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野男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18 12:37:34

为响应上级决策部署,引领团员青年增强责任意识,助力攻坚,彰显风采。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以线上主题团日形式,开展集中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线上主题团课、线上团支部会议、线上自身提升计划、线上宣传等活动。

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相关文件的集中线上学习交流;学院号召各团支部至少召开一次线上会议,准确宣传防疫手段,及时传达防疫信息,引导团员青年承诺践诺,影响带动身边人群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倡导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勤洗手,戴口罩,积极配合查验,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主动从官方渠道获取权威疫情进展,不信谣、不传谣,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各团支部以视频、文字、绘画、书法等多种形式展现疫情面前海大学子的担当与行动,内容包括为疫区加油、向白衣天使致敬的短视频;分享身边的抗击疫情感人故事;全国驰援为武汉加油的感人瞬间等作品。

学院号召全体同学在家防疫期间规律作息,做好规划,利用难得的时光学习充电提升。各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线上读书分享、居家劳动打卡、体育锻炼竞赛等活动。

此外,疫情发生以来,学院7名大学生团员主动向社区、街道、村部请战,坚持到防疫检查卡点上岗,参与检查卡点执勤、来往车辆及人员登记、无故出入人员劝阻、疫情知识普及等工作,充分体现了海大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