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校工会看望慰问坚守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工会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2 12:56:17

防控疫情,形势严峻、责任重大,校园内总有人始终坚守岗位,为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而默默奉献。学校工会始终惦念、关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21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王小虹、副主席尹太英等一行为坚守在学校防控疫情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卫处、留学生教育中心、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水果及洗手液等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鼓劲。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