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风雨同舟,艺起抗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郑哲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2 16:45:16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院特色优势,于2月12日至20日组织学院学生开展“风雨同舟,艺起抗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学生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共征集包括绘画、文稿、书法等类别共二十余幅作品,每幅作品皆具不同特色,有细致刻画医护人员拼搏形象的绘画,有为此次疫情赋诗吟唱的诗歌。无论是通过挥洒笔墨抒发豪情壮志以鼓舞人心,还是细语潺潺于隐晦中流淌爱国热血,心之所向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在困难面前有作为、敢作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线上征集活动结束后,学院也充分利用易班、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官方新媒体平台,对此次活动过程中涌现的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以创造良好氛围,凝固人心。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举国上下,戮力同心,我们相信捱过冬雪翩跹,定能笑看春樱烂漫。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