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抗击疫情在行动

作者:王恩思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4 14:30:0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以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为第一目标,全面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在线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制定了《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防控要求。

学院办公室跟踪掌握教职工动态,指导员密切跟踪学生情况,学院严格落实全院师生员工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每一位师生动向。

学院湖北籍师生建立联系,实时掌握疫区师生的身心健康状况,着力加强对疫情重灾区师生的关心关怀。

学院利用学院公众号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政策,并及时传达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精神。

学院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理性客观,带头做好防控,在各自属地,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去,有的走进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防疫工作,有的则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和口罩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学院学生创作《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等优秀绘画作品,为武汉加油,送去真挚祝福。

学院师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等APP进行学习,及时了解并掌握疫情动态,宣传防控政策。同时为促进线上教学平台使用相互学习和交流,学院各中队利用微信群共享线上授课方式技巧及优质教学资源。

按照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相关通知要求,学院教师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发挥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准备线上教学工作,部分教师邀请学生进行在线教学试验,探索高效授课模式;部分教师在钉钉、抖音、YY等多个平台上进行线上教学摸索,比较各个平台的操作性、实用性,并向其他教师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