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5 11:34:2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工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2月24日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研究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毕胜主持。

会议上毕胜院长、包丹地书记分别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几位副院长分别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行政工作等方面报告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面临的问题、应对的具体举措。

经过研究讨论,会议提出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三确保两注重”工作要求,着力加强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全体师生的疫情排查、报送工作,坚决做到不错不漏;二是要周密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做好技术与服务支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三要提前部署,做好应对方案,确保完成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会议还就学生心理疏导、宣传慰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